n

再见 斯图加特的烟火

冷静了一天 决定写点东西
距离2014那个里约之夜已经2年过去
距离2006斯图加特的烟火已经10年了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这是在我脑海里盘旋了一天的句子

我还记得06年输掉的半决赛 我瞪着天花板 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 看着阳光一点点变的炙热 一夜未眠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尝到失利的痛苦

我喜欢的或许是教练组的白衬衣 或许是萌到爆的边后卫的兔牙 或许是会翻跟头的前锋的头球 或许是黑发队长的大长腿

初恋啊 是没有道理的

我就是希望他们赢得每一场比赛 哪怕他们不是最好的 我也不希望他们输

08的决赛 我看完球 依旧没有睡着哭着去了毕业旅行
10年依旧倒在西班牙面前 我开始感叹对手的实力
12年 意大利梦魇 噩梦就是噩梦

14年却成为了转折 加冕为王 突然输赢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今天输掉了比赛 我却发现我哭不出来了

就像一位lo主说的 输了一场没有什么大不了 最难过的是告别
就像另一位lo主说的 有些人 终要留有遗憾


憧憬2018 再次加冕

总会有人是希望 总会有人拥有未来


我只是舍不得说再见

再也看不见他们 我发现我不敢去想象

曾经是希望的人儿啊 已经快要成为历史

挥一挥手 说再见吧 望你们往后的日子顺遂平安











貌似猪波没有宣布要退出国家队啊 难道真要踢2018?

好心疼他俩要被各种媒体黑 就不能一直愉快的上场发糖么

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好矛盾啊
不想让他俩退 又怕他俩不退又被黑的特别惨

连我妈都在黑🐷 这可怎么破....



只有各家cp继续发糖才能甜回来了


快让我吃小朋友的cp安利啊



脸鱼甜的我不要不要的 鲁尔大三角尤其是新花不发糖差评
什么时候能给兔子🐰找个伴? 大十字你死哪里去了

最后。我怎么觉得解说昨天说詹从发型到风格都和脸哥很像说的很中肯呢😂😂
就是比脸哥帅了那么一丢丢 年轻了那么一丢丢










为什么欧洲杯没有大大撸文!!文荒啊!!
求大大写文!


任性打了各家cp的tag 求轻拍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e 落叶314 | Powered by LOFTER